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政府专职消防员(驾驶员)招录入围面试人员通知

  • 发布时间:2023-11-05
  • 浏览量:
  • 来源:

各位考生:现将“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以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上午8:30分;8:20停止入场,迟到或者未到的考生,一律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面试地点:东胜区消防救援大队(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越山路中国石油CNG加气站西南侧约70米)

四、注意事项:

1.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凭笔试准考证原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能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考场,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试题和草稿纸,考生应到指定候分区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

5.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附件下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政府专职消防员(驾驶员)招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鄂尔多斯市广霖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5日